clos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 2761 5510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2:00 - 21:00
週五-週六:
12:00 - 22:00
週日:
12:00 - 21:00

 

好久沒寫文章了

因為未來半年有許多個人規劃的關係,所以除非是心血來潮或照片質量ok,不然應該都不會特別在部落格發文,而會以在臉書發短文的形式代替

畢竟發文真的得花不少時間啊~

還是歡迎大家追蹤我的粉絲團看更多更新囉吃到靈魂深處

 

 

六丁目我大概來過四五次,算是還蠻喜歡的一間店

木質的裝潢相當溫馨,不過空間不算大,部分桌距過近,以我個人來說覺得不算適合久坐

 

 

去幾次都有點他們的豬肉咖哩飯(沒記錯應該是280元),會附一小盅沙拉,個人覺得相當開胃好吃

 

咖哩飯比較偏日式咖哩的味道,裡面有豬肉末,帶一點微辣,相當下飯

 

附餐有美式咖啡,但我補差價換成了京都宇治抹茶牛奶/NT.150

抹茶味非常濃!而且因為我跟店員說不加糖,所以有淡淡的抹茶苦味(怕苦的朋友還是建議加糖)

BTW, 上面有很可愛的兔子拉花欸

 

之後再訪就喝他們的冰美式

以往對美式咖啡苦澀的味道沒好感,但他們家的美式意外好喝,完全不會澀,很順口

還有我覺得相當貼心的一點是,他們會在吸管口上留下半截吸管套,蠻注重衛生的~

 

焦糖蘋果派佐冰淇淋/NT.120

剛送上來時有嚇到我啊!因為我本來以為焦糖只會有一點點,結果蘋果派跟冰淇淋上淋得滿滿都是!!

由於我不嗜甜,所以一開始本有點擔心會太甜,結果吃起來倒是沒像視覺上那麼甜膩

味道方面,派皮部分有點像月餅皮,吃起來算中規中矩~

 

漢堡排飯(好像是280還290)

吃起來口感紮實,厚度相當驚人!!(見下圖)

不過醬汁調味上偏甜,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

之後應該還是會點咖哩飯吧!

 

宇治抹茶捲/NT.150

這個好吃!雖然蛋糕體稍微偏乾,但濃濃的抹茶內餡吃起來相當過癮

不過這價位實在是有點高啊......我個人覺得以相同價位來說,平安京茶事的抹茶捲略勝一籌~

 

總評

個人挺中意的一家店,環境溫馨,餐點也都不錯

不過低銷一杯飲料加上餐點的價格有點小貴~

C/P值:★★★☆☆

美味度:★★★☆☆

環境:★★★☆☆

再訪率:有經過民生社區的話還會再訪XD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