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527號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406-2031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0:00 - 20:00
週日:
9:00 - 19:00

我是一個很懶得整理自己頭髮的人,而且因為手拙,也完全不會吹整頭髮或使用電棒之類的,所以頭髮看起來常常毛毛亂亂的XD

雖說去美髮店燙個頭髮之後會比較好整理,但因為家族性遺傳,我天生髮量少,髮質像貓毛一樣細又軟,還很容易斷裂或掉髮,所以我也很少去做燙染之類比較傷髮質的事

我上一次燙髮已經是三年前了,而且那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燙XDDD

染髮的話更是從來沒有,但因為我天生髮色較淺,而且髮尾受損,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我有去染

 

首先來看一下我未燙髮前一臉呆滯的近照XD

應該可以看出我髮量很少,而且很扁塌,尤其右側又比左側更沒頭髮......

因為頭髮整個很「服貼」的關係,臉看起來完全不知道是在圓幾點的

於是最近,我終於覺得差不多是時候該打理我的頭髮了!

 

這次選擇在HAPPYHAIR大里店找設計師NINA

大里店環境以純白色為主,走一個高端大器的時尚風格XDDD

而且雖然是白色的,但環境超乾淨!完全看不到灰塵或髒汙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見寬敞的空間,店內大約有20幾個位子~

 

一旁的沙發等候區相當舒服,如果是陪別人來,可以在這邊看書滑手機一個下午也不無聊(店內有WIFI喔)

 

除了一進門看到的空間之外,往旁邊走還有區隔開來的染燙區,我今天就是在這邊~

 

這是雜誌區,有最新一期的ViVi耶 旁邊的是消毒箱

 

牆上陳列的是他們最頂級的護髮產品

 

這邊是洗頭區,有一面植栽牆擋住,隱密性很高,完全也太舒服的森林風格XDDD

 

這邊是頭皮護理區,也是很舒適,會讓我聯想到溫泉附設的烤箱XD

 

店內有為數不少的白色置物櫃供人放東西,這樣才不用一直把包包帶在身邊

寫有置物櫃編號的鑰匙~

 

入座之後他們會來詢問你要養生茶還是咖啡,我第一杯先選了養生茶

 

在開始之前,NINA很詳盡地詢問了我平常的護髮習慣,還有我的染燙歷史等等

確認造型時,她也不斷給我看各種髮型圖片,反覆確認我想要的捲度

老實說這樣的細心讓我蠻驚訝的,因為之前在美髮店通常都是給對方看個圖片或稍微講一下就直接開始了,而且出來的結果常常跟圖片完全不一樣XDDD

像之前我去別間店剪髮時,存了一張及肩內彎的髮型給設計師看,說我要剪成這樣

結果!她居然就直接大刀闊斧地給我剪到下巴!!!完全就是磨菇頭啊啊啊啊

總之,NINA的細心讓我一開始就產生了信心跟信任感,所以之後就很放心地一切交給她去弄了XD

 

在燙之前,NINA先大概幫我修剪出層次,她有詢問我能不能把鬢角剪掉,因為這樣之後燙起來會比較好看

我真的很仰賴我的鬢角來遮圓臉,但我先前也說了,我相信她的專業和細心XDD 所以就讓她剪掉了~

以下是我把鬢角剪掉並把頭髮紮起來的模樣,臉圓到爆...(遮)

 

以下是我今天使用的一些產品和護髮流程,有興趣的人可以稍微看一下

我今天的護髮療程是最好的頂級護,整套要2200,我看到價格時也是很狠地給它抖了一下...

那個...沒那麼多預算的人還是有其他種類的療程可以選擇啦XDD

 

下面第一張是今天使用的藥水和胺基酸,第二張是一劑、二劑還有髮膜

這些東西的用途跟功效,NINA在過程中都有跟我解釋得非常詳細了,這邊就不多贅述,以免你們看到睡著XDD

 

然後中間就是一些很醜過程的紀錄XDDD

NINA有特別提醒我,在使用完二劑之前,頭髮的捲度會很像花媽,叫我不要嚇到

因為真的太醜所以我就不拍了XDDD

 

在燙髮的過程中,NINA還怕我餓,準備了花生厚片給我吃

連茶都幫我換成了咖啡,連做頭髮都有這麼貼心的服務也太好了吧!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最後的成果吧!登登~

髮量看起來好多!!好感動!!!而且整個好修飾臉型喔!

連NINA看了都說:「妳真的不適合直髮欸!」XDDDD

 

來看看背面跟側面看起來的樣子~

本來有點擔心燙捲會顯老氣,結果完全是像洋娃娃一般的澎鬆捲髮啊~~~(自己講)

下面是我跟美麗的NINA~真的很謝謝她幫我弄了這麼好看的頭髮

這次在HAPPYHAIR大里店的經驗真的很棒!

設計師親切、專業又細心,而且這麼長的燙髮過程(約4小時)都讓我感到很愜意,完全沒有不舒服或覺得很漫長之類

上次在別間店燙髮,雖然對造型本身沒有不滿意,但整個4小時讓我肩頸痠痛(頭被吊線固定住),燙髮的時候溫度又太高,整個人很不舒服,讓我好一陣子完全不想提到燙頭髮XDDD

總之,真的很推薦大家來HAPPYHAIR大里店找設計師NINA!!

這邊附上NINA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ina7hair/?fref=ts

還有線上預約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67/nina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