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來過四、五次了,但由於幾乎每次來菜單都有變動,有很多我點過的東西現在都已經沒了,所以以下就只介紹我比較確定還有的品項~

其他的就看看圖片帶過吧XDDD
 

【環境】

這裡的環境我很喜歡,低調的純白色,有點無機質的科技感XD

會讓我想到我台北的愛店Stoppage Time 補時

穿過前方櫃檯,後面還有其他空間

 

 

【餐點】

開頭幾張都是現在菜單上已經刪掉(或是我不確定是否還健在)的餐點,所以可以速速跳過XD

 

接下來進入還在菜單上的餐點~

抹茶紅豆麻糬鬆餅 200

他們的麻糬鬆餅真的好好吃,雖說一個人吃整份到最後還是會覺得太甜,但依然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麻糬鬆餅(不過會自己吃整份的人也不多就是了…)

鬆餅體很Q,完全不會乾,麻糬也恰到好處不黏牙,我超討厭那種太黏的

 

熱拿鐵 120

咖啡味非常濃郁好喝~

 

抹茶歐蕾 140 & 伯爵鮮奶茶 120

之前點過冰沙沒有很愛,但茶類跟咖啡類都很不錯

伯爵鮮奶茶順口好喝,只是量真的蠻少的XD(為什麼抹茶歐蕾高那麼多!)

 

青醬起司雞肉帕尼尼 220

雞肉帕尼尼吃起來中規中矩,個人覺得料有點太少

不過它還附餅乾跟紅豆奶酪,兩樣都不錯吃~

 

可可歐蕾 130
喝起來有點像便利商店賣的巧克力奶...不推

【總評】

整體來說,這家店東西單價本身不便宜,加上有低銷一杯飲料的規定,所以餐+飲料點下來基本上都至少要300多,而且都是不會飽的輕食XD

但我頗喜歡他們的環境,餐點表現也有一定水準

C/P值:★★☆☆

美味度:★★★

環境:★★★★☆

再訪率:如果有剛好經過會再來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