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號2樓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 7728 6677

營業時間:11:30–22:30

湄泰廚房位在二樓,空間非常寬敞,落地窗旁還有舒適的沙發,比起泰式餐廳更像咖啡廳

但我們去當天店員非常神遊,明明沒什麼客人,看到我們上來卻也沒有要招呼帶位的意思,都一臉放空樣地晃來晃去(?)
直到我跟朋友一臉冏的攔了一個人,才終於有人理我們
然而我們被帶到座位上時,桌上還留有上一桌客人下的飯菜渣......
店員也沒有要擦的意思,速度很快直接走掉,我跟朋友只好自己拿衛生紙抹

撇除這個插曲,東西本身是好吃的啦......
服務就算了,衛生這部分真的要加強......畢竟當時(下午時段)真的幾乎沒客人,又不是忙得沒時間整理?

 

點餐時,超級嗜辣的朋友特別交代要做成大辣,但我們卻忘記說只有她的要大辣了......所以連我的也一起被大辣
好險我也算蠻愛吃辣(只是遠不及我什麼都要加辣的瘋狂朋友),他們的大辣也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綠咖哩豬排飯/NT.260
朋友非常豪邁地將綠咖哩醬汁整碗直接倒在豬排上吃,她吃完認為不辣但是太鹹了,我個人是覺得她自己吃法有問題

豬排我有吃到一塊(在她豪邁淋醬之前),覺得還蠻不錯的,麵衣酥脆,肉質也不差

 

綠咖哩雞肉飯/NT.230
我的綠咖哩雞肉飯白飯堆成金字塔狀,雞肉則跟醬汁一起放在另一個碗中
這個擺盤看起來有點空虛,但實際上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不過飯旁邊的涼拌花椰菜不是很好吃

雞肉不錯,蠻嫩的,覺得整體表現雖不到驚艷但有一定水準
另外我的吃法就是舀適量醬汁淋在飯上,所以沒有覺得醬汁太鹹的問題

 

主餐+150還可以各選兩道附餐
朋友選的是泰式奶茶和金錢蝦餅,我則是空心菜和芋香紫米湯,覺得這樣的組合還算划算

泰式奶茶/NT.90
這我沒喝到,但朋友說還不錯

 

金錢蝦餅/NT.120
這個非常好吃!
咬開脆脆的麵衣之後,裡面的餡料非常多汁飽滿,還可以吃到整隻蝦,是我這次吃到最喜歡的一道

 

蝦醬空心菜/NT.120
好吃下飯但量不多,不過也還好量不多,我們全部吃完簡直飽到天靈蓋

 

芋香紫米/NT.90
也是好喝的甜湯,但吃到這邊我已撐到快吐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絲團逛逛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追蹤IG取得更多美食即時資訊:@yukina349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