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1號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 2326 1556

營業時間:8:00 - 19:00

Cuppa cafe我已經去過五次了,平實的價位跟美味的餐點是吸引人一去再去的原因

要不是環境真的太擠太狹窄又太吵,我應該會更常去吧
下面幾張環境照是我一訪時拍的,當時還很清幽,桌數也沒那麼多,後來因為客人實在太多,所以店家把所有空間都塞滿桌椅,桌距近到讓人很窘迫

 

可能因為附近有商業大樓的緣故,這裡平日也超多看起來像上班族的客人,甚至很多叔叔伯伯族群的人光顧,實在是奇觀

 

OREO生起司/NT.90
香濃起司搭配OREO,好吃
不過吃起來有點吉利丁太多的感覺,我比較喜歡更幕斯口感一點的

 

黑糖奶茶/NT.60
他們的飲料真的很便宜耶...這還是調漲過後的價格,我一訪時更便宜
重點是好喝,而且也不小杯

 

鄉村黑胡椒牛肉派/NT.95
鹹派也好吃~雖然不是我吃過最棒的鹹派,但已是沒得挑,光看派表面就知道它料給得夠實在

 

拿坡里起司派/NT.95
一個肉醬派的感覺,也是好吃~
總之都好吃啦,目前還沒在Cuppa踩過雷

 

拿鐵/NT.80
拿鐵順口好喝而且拉花也太美了吧

 

布朗尼/NT.90
很濃郁,微濕潤的口感我喜歡

 

提拉米蘇塔/NT.95
這個我比較不愛一點,因為塔皮有點太硬了,而且感覺個頭偏小,吃起來略不滿足
但提拉米蘇本體還是好吃的啦

 

抹茶拿鐵/NT.80
好喝不死甜,我真的很討厭一堆店家抹茶都弄得超甜而且還一點都不抹
BTW拉花實在太可愛了!!

 

豪華土石流嫩豬芝士帕尼尼/NT.189
不難吃,可是相較於他們家甜點就是少了點特色
這道調味上比較重口味一點,還有他們麵包放久會較濕軟,最好是快點吃掉
整盤我最愛的是薯條XDDDD

  

BTW,帕尼尼平日供應到15:30,假日是16:30

 

伯爵紅茶/NT.60
他們伯爵紅茶很好喝!是無糖的,只有伯爵茶香氣
不過嗜甜的人可能就比較喝不慣,我螞蟻人朋友喝了就直說要加糖

 

福岡濃抹茶生乳酪/NT.110
味道很有層次感的甜點,非常抹,吃起來是苦甜那種,旁邊還有抹茶醬給你淋,搭配杏仁角吃很香

 

迷彩拿鐵/NT.90
送上來時朋友小失望,覺得怎麼沒有很迷彩的效果,我立刻無言說因為妳點冰的...要熱的才會有迷彩感拉花
整體牛奶比重較高,喝起來很順口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也歡迎追蹤IG取得更多美食即時資訊:@yukina349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