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7-1號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 2595 3122

營業時間:12:00 - 20:00

 

【餐點】

雞肉咖哩/260

味道溫和但濃郁的日式咖哩,整體擺盤清爽,雖然簡單但精緻好吃

 

餐點皆附沙拉和美式咖啡,胡麻豆腐沙拉清爽好吃~

 

黑糖牛奶/130

我補差價將美式咖啡換成了黑糖牛奶
上層的黑糖薄膜搭配溫熱的牛奶,微微的甜,喝起來有種幸福感

 

草莓鮮奶油蛋糕/可能是130

蛋糕體棉軟,鮮奶油細緻好吃

 

抹茶牛奶/150

拉花超可愛!有些店家如果要特殊拉花還得另外加錢,所以送上來時我蠻驚喜的
抹茶粉選用的是森半抹茶,不會過甜,也沒有噁心的粉感,味道順口好喝

 

草莓鮮奶油鬆餅/遺忘

不是走酥脆路線,但也不是前陣子很流行的紮實雞蛋糕口感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台中的知名店家KYOYA的鬆餅,走一個日系(?)軟Q路線
雖然沒到特別驚艷,但也是蠻好吃的


 

黑啤酒燉牛肉/260

看網路上有人推薦,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咖哩
黑啤酒醬汁的味道有點微妙,不難吃,但不合我胃口

 

附餐的美式咖啡
美式比較沒記憶點,不過美式本來就很難有什麼記憶點XD
店家讓人覺得很棒的一點是使用玻璃吸管,不僅環保而且還相當美觀

總評

餐點、環境、氣氛都很棒的一家店,而且我還有好多想吃的沒吃到就離開台北了QQ
像是綠咖哩啊,蕃茄椰奶啊,還有各種蛋糕全都好想吃......下次去台北一定會再訪!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也歡迎追蹤IG取得更多美食即時資訊:@yukina349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