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103號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2:00 - 18:00

KYOYA我從開幕到現在來過的次數大概手指加腳趾都數不完XD
一來距離家裡近,二來環境舒適東西也不錯吃,而且還有插座!
所以我每次工作要趕稿的時候都會帶電腦來這邊用

他們一共有兩層樓,整體空間雖然不大,但空間規劃得好,桌距不會太近,讓人覺得很舒適

 

【一樓空間】
採光很棒,拍起照來非常好看

還有一些雜貨跟小物可以購買

 

【二樓空間】
我常在這邊用電腦,這邊時不時會有展覽活動喔

 

以下是餐點部分,由於我點過的東西太多了,所以為了避免混亂,會大致以【點心類→飲品類→飯類】的順序來PO

【點心類】

京都抹茶磅蛋糕 180(附100元以下飲品)
第一次來時點的,當時搭配拿鐵只要140,實在超划算
而且磅蛋糕很抹,相當好吃

不過這是當時的裝盤,現在的磅蛋糕的擺盤跟份量好像都不太一樣了,下次再點來試試

 

KYOYA鬆餅 240(附100元以下飲品)
他們鬆餅比較偏軟Q,口感上比較不是我的菜

 

老派吐司 150(附100元以下飲品)
奶油厚片加上蜂蜜跟冰淇淋,雖然簡單但相當美味
而且冰淇淋奶香味濃郁,超好吃

 

鯛魚燒(現已無此項)
由於現在已經沒賣了,就不多加贅述了

 

焗烤火腿吐司 220(附100元以下飲品)
跟老派吐司一樣簡單好吃的鹹食,也有附冰淇淋
不過覺得這樣稍微有一咪咪貴

 

小食鹹派(櫛瓜香腸) 180(附100元以下飲品)*補充:現在變成250,然後多一碗濃湯
本來想說他們家好像是主推甜點,所以就沒特別期待,結果一吃覺得好好吃~
派皮超酥的,而且蛋奶香很濃

 

檸檬磅蛋糕 160(附100元以下飲品)
還不錯,但還是比較愛抹茶口味的

 

【飲品類】
比起其他餐點,覺得KYOYA的飲料表現相對弱了一些
紅茶跟拿鐵不錯喝,其他就不特別推

抹茶 100
他們的抹茶我不太喜歡,喝起來較稀且偏甜,而且越喝會越有種口乾舌燥感

 

百香果氣泡冰飲 110
拍起照來很美,但喝起來普普,就是氣泡加百香果糖漿
而且百香果糖漿沉澱在底部,喝起來有種黏稠感

 

原味拿鐵 120
拿鐵還不錯,不過牛奶比例較重
記得好像是用mojo的豆子?

 

抹茶拿鐵 130
比較久以前點的了,味道已經遺忘了XD
不過不得不說,KYOYA家的杯盤容器都超有質感的

 

紅茶牛乳 120
喝起來淡淡的,味道中規中矩

 

台南紅茶 100
紅茶是我最喜歡也最常點的,但我發現竟然沒有它的獨照!
他們的紅茶蠻特別的,帶有一種炭培香,個人很喜歡
不過品質好像有點不穩定,有時喝起來味道比較稀

 

黑糖牛奶 120
黑糖牛奶也是可以點的,黑糖不會太甜,與牛奶搭在一起很溫潤

 

【飯類】
飯類每次推出的菜色不一定,而且只有五六日還有國定假日有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飯一律都是160,以下就不再一一標價囉 *補充:現在價格有變動,請自行詢問
他們的飯一樣附100元飲品還有一樣隨機甜點,個人覺得KYOYA CP最高最吃得飽的就是飯了

雞肉燴飯
所有飯類中我吃過比較不喜歡的,雞肉肉質不優,醬汁也不是我的菜

 

麻婆豆腐
好吃!!!辣辣的麻婆豆腐配上小魚乾好下飯啊!!!
可惜我只遇過一次,之後都沒再推出過

然後KYOYA曾有一段時間不知為何是附「兩樣」甜點(一般都是一樣而已)
有抹茶磅蛋糕還有自製優格,只能用賺到來形容

他們的優格奶味超級濃郁,好吃到一個不行

 

雞肉咖哩
很喜歡KYOYA的咖哩,雖然走溫和路線,但醬汁濃郁有層次感
而且這個雞肉跟樓上的雞肉燴飯完全不同,吃起來又嫩又大塊

 

波隆納肉醬飯
還不錯,但吃到最後會膩,口味略單調

 

香菇湯泡飯
這道吃起來很清爽,湯裡面的料也蠻豐富的,有很多菇類,還有一顆鵪鶉蛋~

 

OSAKA咖哩
OSAKA是素食咖哩,裡面只有菇類沒有肉,不過醬汁還是一樣好吃啦
KYOYA之後好像都改推這道,沒怎麼再看過雞肉咖哩了XDDD

-
我覺得一家咖啡廳要能夠讓我坐上一整天,必須要有很多因素
除了環境整潔、座位舒適、音樂耐聽、裝潢對味、燈光美氣氛佳等原因之外,有時候就只是一種fu
大多數的時候,我在一家店坐著坐著就會覺得哪裡不太對,感覺無法靜下心來,所以我往往都是把東西吃完之後就離開
但KYOYA就是集合了所有讓我可以賴在那裡不走的條件XD

至今為止,除了KYOYA之外,曾經讓我窩超過五個小時的咖啡店也就只有三間
新北市的【貝克街手烘咖啡】、台北中山捷運站的【日子咖啡 nichi nichi +park】(已歇業)、台中【Retro/ mojocoffee】(但現在無法了,因為人變多變吵了)
還有台中的【拾年咖啡】也挺不錯,只是我還沒試過在那裡待那麼久XD

總之,這篇文只是想表達我對KYOYA滿滿的愛啦XDDDDD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