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市場一巷10號

電話:04 2301 1625

營業時間:18:00 - 23:00(週日公休)

 

別嗆大叔我已經去過三次了,雖然它地點在菜市場裡,但環境布置得很有味道,不會給人髒亂的感覺
只不過畢竟是露天的,所以難免冬冷夏熱
我個人對於溫度的忍受度比較高,倒是初訪在旁邊候位時,覺得比較無法忍受周圍的市場味(只有那次特別重,不過吃飯時聞不到,因為都是咖哩香)

 

菜單用唱片的方式呈現,菜名則是歌名

 

晚安台灣《雞咖哩》160
炸雞又酥又嫩又大塊,還蠻喜歡的
咖哩醬汁則是走有蔬果香甜味的路線,對我來說有點偏甜,但還在接受範圍內,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忘記你我做不到《豬咖哩》180
豬排麵衣薄而酥脆,豬排肥瘦適中,本身也有一定厚度,以價位來說挺感人

不過這次的咖哩感覺又比上次更甜了一點,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每次煮的比例有差

 

另外,他們附的泡菜好吃又解膩,但看隔壁幾個人都說太辣而吃剩,覺得好可惜喔

 

愛我別走《牛咖哩》220
豬咖哩跟雞咖哩附的都是滑蛋,牛咖哩則是太陽蛋,兩種我都喜歡~

牛肉肉質非常軟嫩,只稍微輸我愛店【小次男咖哩所】一點點
咖哩醬汁的部分意外跟之前吃過的不一樣,據說有加紅酒進去調味,酸味較明顯,比起豬/雞咖哩偏甜的口味來說,算是比較重口味的咖哩。



-
整體來說是會讓人想一訪再訪的一間店,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秀
BTW, 吃完三種後我心中的排序是:雞>牛>豬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也歡迎追蹤IG取得更多美食即時資訊:@yukina349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