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新北市永和區博愛街30號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89250496

營業時間:

週一:10:00-18:00

週三-週日:10:00-18: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ompiebrunch/timeline



朋派位於頂溪捷運站附近一條小巷子裡,由於附近都是民宅,氛圍感覺特別寧靜


[店內環境]

朋派座位不多,因為平價好吃,所以似乎也蠻容易客滿的,如果假日去的話可能預約一下會比較保險


還有一個需要脫鞋的小包廂



附餐的冰紅茶熱奶茶


他們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特別!

選擇了鹹派的口味之後,還可以選擇三樣side dish

我這次點了奶油雞肉起士鹹派/NT.135+每日例湯、蝴蝶麵&沙拉

其實蝴蝶麵是因為我原本點的東西剛好沒有(但我也忘了原本是什麼了XD),所以才改成這個給我,結果意外地好吃耶!

我個人不太愛冷麵,但他們的醬汁我喜歡,所以就迅速被我吃完了XD



然後他們的鹹派跟外面一般的鹹派很不一樣!

不像一般的鹹派比較紮實,還有較硬的塔皮,他們的外皮吃起來是類似酥皮濃湯的那種,裡面的餡料也是像溶化起司一樣呈現半液狀


雖然不是傳統鹹派,但個人覺得這種也不錯吃!



今天的每日例湯是南瓜濃湯

雖然不至於到超級濃稠(有些南瓜濃湯根本已經是南瓜泥),但味道也是濃郁好喝



朋友點的奶油起士鮭魚鹹派/NT.150+蜜桃櫻桃鴨、芝麻豆腐&炒蛋

她說除了有點後悔選了炒蛋這麼普通的東西,其他都好吃XD



焦糖柔滑布丁/NT.50

然後最後這個布丁!!!我必須極鄭重地推薦它!!!!

雖然他單點是50,但是如果點了鹹派套餐,就可以以優惠價格加購(但我忘了是多少了XD)

那個蛋香!!!那個奶香!!!那個口感!!!

這真的是我吃過前三名的布丁,推薦必須點!!!!

他們還有其他種不同的口味!為了這個布丁,我現在又想衝去吃了


[總評]

餐點平價好吃,尤其布丁根本人間美味

C/P值:★★★★☆

美味度:★★★★☆

環境:★★☆☆☆

再訪率雖然離我有點遠,但為了布丁我應會再來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