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7號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 2327 0810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11:30 - 15:00

17:30 - 21:00

 

 

這家我一共來過兩次,是一棟位在精誠商圈的兩層樓老屋改建建築,空間非常寬敞,還有庭院喔

不過環境照我只大概照了幾張,實際上還有很多沒照到角落~

【一樓環境】

 

【二樓環境】

空間真的非常寬敞舒服,有種日式家庭餐廳的溫馨感

整個風格有點像我之前寫過的禾豐田食(有連結),不過小野的空間更寬敞~

 

【餐點】

一日野菜咖哩/280

有附味噌湯、沙拉,還有兩樣小菜

咖哩的味道就是溫和的日式咖哩,還不錯吃

不過野菜咖哩的蔬菜種類其實不算多XD,就是菇類、茄子、蓮藕、蘿蔔和一朵花椰菜

 

筷架是一隻小鴨子,超可愛的

 

雞肉咖哩/300

雞肉蠻軟嫩的,好吃~

而且一旁附的兩樣小菜,跟上一道野菜咖哩的完全不一樣!

覺得這個小地方做得蠻用心的,我喜歡

 

豬排咖哩/300

豬排咖哩吃起來就比較中規中矩

豬排厚度算偏薄(以價位來說),而且其中幾塊吃起來有一點豬騷味......

雖然上面都是咖哩,但那只是因為我是咖哩控XD

他們還有販售其他種定食喔

 

【總評】

整體來說算是值得推薦的一間店,環境相當舒適,餐點也精緻

但以價位來說份量偏少,在味道方面也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C/P值:★★☆☆☆

美味度:★★★☆☆

環境:★★★★☆

再訪率:如果有剛好經過可能會再來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