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被福樂邀稿試吃這款優酪,由於包裝辨識度蠻高的,所以我在全聯的架子上一下子就看到了
蜂蜜口味是黑黃配色,柚香檸檬則是綠色,口味從外包裝就能清楚區分,而且在其他素色或淺色系包裝的優格中看起來格外鮮明,覺得蠻有設計感的

 

每款優酪都是兩入包裝,拿出來之後如下圖,可以看到上面都有另外附醬包,優酪本身則是無加糖的
我自己其實平常沒食慾也會買優格來當正餐(尤其現在天氣悶熱,真的很容易吃不下飯...),但有些無加糖優格吃起來真的太酸,我都要自己另外加果醬
可是福樂的完全不會耶!就算不加醬包,單吃也很好吃,就是很順口的奶香味

 

看醬包上的字樣,蜂蜜那款是「蜜蜂工坊」的;柚香檸檬口味則是選用「花蓮玉里文旦柚」跟「屏東嚴選檸檬」來製作
醬包也都無另外加糖,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想吃的量,我自己是都全加,甜度很剛好,完全不會太甜

吃過兩款我都很喜歡,蜂蜜口味是預期中的好吃,但我意外地更愛柚香檸檬風味,因為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柚子這種水果,總覺得吃起來會澀澀的
但這個醬調得超好,就是酸甜的味道中又帶點柚子香氣,吃起來很清爽

總體來說,我對這款優酪真心推薦,我個人完全會想再回購(應該說我已經又回購過一次了)
它在全聯和各大量販店都買得到,我自己是在全聯買的,一盒兩入是59元喔!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