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37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 2376 9990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1:40 、下午4:40 - 下午7:40

最近忠明南路上新開了一間便當店,菜單上的菜色看起來非常特別,除了常見的排骨和雞腿外,竟然還有牛小排、松阪豬等等!!
以下就趕快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店家內用環境大致上就是兩張大長桌,室外騎樓也有位置可以坐

 

這邊是菜單部分,我直接從店家臉書上抓下來的

 

起司烤鮭魚 120

雖然不少便當店有賣鮭魚飯,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加起司的!
整體的配色看起來相當豐富,配菜有三色蛋、牛蒡、筍乾、洋蔥沙拉、炸南瓜等等(老闆說配菜會不定期換)

整體來說還不錯,起司跟鮭魚吃起來蠻合拍的,而且搭配洋蔥沙拉非常解膩,不過鮭魚的SIZE偏小了一點。
另外,店裡有湯品跟菜脯可以無限自取喔
他們自製的菜脯蠻辣的,愛吃辣的必嚐試!

 

照燒雞腿+梅花豬 100

這個一上桌真的是嚇到我,看起來也太澎湃了吧!!!
這一份是朋友點的,她吃完說超級飽!(我也是光看就飽了)

近拍更驚人,這個份量真的是沒在客氣!
我有吃了幾口,肉質很不錯(不像有些店的肉片會有很硬的筋),照燒調味則是偏重口味,不會太鹹,但就是很夠味
愛吃重口味的可以試試他們家照燒類的便當~

 

玫瑰鹽牛小排 130

這個份量也是相當多,而且左上角筍乾那格還有好幾塊很大的豬肉塊,整個有種雙主菜感
牛小排的部分我一吃驚艷,因為肉質非常像七分熟牛排,有嚼勁之中又帶點鮮嫩,完全不像便當店會出現的肉XD

除了肉質之外,玫瑰鹽的鹹度也很剛好,整體表現優異,這三種便當吃下來我最喜歡牛小排這一道

雖然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便當100多單價略高,但我認為以這樣的內容物表現而言,其實是很超值的

由於嚐鮮的關係,我這次都點比較特別的便當,但下次也會想吃吃看他們比較傳統的排骨或雞腿便當~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也歡迎追蹤IG取得更多美食即時資訊:@yukina349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