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29138598_002a0c7d34_o

 

我本身食量算偏小,所以數字一直維持得滿標準,但從20歲之後代謝就呈現一個滑坡式下降,尤其25歲後更可以明顯感受到消化變得不是那麼順暢,
雖然數字沒有太大起伏,但體態卻明顯走樣,稍一懶散就油肉堆積,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就算不運動還維持緊實線條😂

但由於我的工作需要久坐,而且有時會工作到很晚,除了不太有辦法維持規律運動,甚至連三餐都不太規律,偶爾會超過晚上9點才吃晚餐,然後又吃得不是很健康,所以我近年也會吃一些保健食品和高纖代餐來補充營養和維持體態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這款美体專科的打卡錠,說是助於控制體態的產品
我本來以為是藥品而打算跳過,但看到代言人是丫頭詹子晴,再加上是日本專利,就連專業營養師都在推薦,就有稍微停下來看一下成分跟使用說明
結果瀏覽後發現其實是還滿單純的代謝輔助食品,於是就決定要來嘗試看看

DSC09868

美体專科打卡錠一共分為LightEXEX+三種,三款打卡錠皆添加納豆萃取和玄米萃取,納豆吸水後會產生飽足感並減少身體對油分的吸收,玄米富含的膳食纖維則可促進排便

而要判斷自己適合吃哪種,則可依據以下這張美體量表來進行對照

圖片 1

我的體態對照下來是在Light快到EX的範圍,個人覺得食用後真的很有飽足感,以前忙到太晚都會嘴饞想吃宵夜,但吃了這個之後都不太會想亂吃零食,直接告別卡路里

DSC09717

那如果原本吃EX+,也可以分成三階段鏟油,慢慢循序漸進往下一階段吃
我自己也有嘗試看看EX+的效果,吃的那幾天真的覺得比較順暢😂

或者當天有吃大餐,像是燒烤、火鍋這類,晚餐後也可以EX+
能夠幫助燃燒油份、加速體內囤積的排出。
才不會吃太多堆積在身體,小腹就容易凸出來

DSC09818

 

打卡錠的吃法是一日一~兩顆,多食無益

DSC09673

DSC09757

 

錠劑外觀如下,三種大小有滿明顯的差距,EX+是其中最大顆的

DSC09761

 

我目前食用後的心得覺得就跟保健食品一樣,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其他副作用,但基本都跟平常一樣

我個人對數字沒有太執著,比較著重於能維持目前的體態,所以在不太有時間規律運動的情況下,我希望至少能減少吃宵夜和零食的欲望,還有維持暢通輕盈,所以打卡錠可以幫助我飯前增強飽足、提升整體順暢&代謝力,真的很讚!
畢竟邁入輕熟的年紀,只要飲食一放縱就會立刻反映在體態上,雖然大家都說我看起來體態算好,但我只是懂得穿衣服藏肉,其實肉都長在被衣服遮住的部位😂

所以說~既然代謝不振作,適時選擇吃代謝輔助品也是很棒的喔!
推薦給大家:https://dr-calorie.tw/bGjHq

51627988857_a2ebcaaef6_o

妳,打卡了嗎?希望美体專科打卡錠能夠幫助大家順利剷油成功!

DSC09714

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按讚
或者追蹤我的IG取得更多美食即時資訊:@yukina349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