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49巷5號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321-3678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雖然我標題很想下「冷冷的冬天就適合喝熱湯」之類的,但今年冬天他媽熱爆了啊!!!(翻桌)
尤其我寫這篇文早上還高達30度......現在到底是不是真的12月底了啊= =

家溫度有三間店,兩間在台中,一間在台北
我去了三次,都是在台中的草悟道店(二店)

一樓空間小小的,有一半是櫃台跟廚房,二樓的空間就比較寬敞一些


二樓,登上樓梯之後分為左側跟右側
左側有陽光照進來,整個空間看起來很舒服很日系


 

一訪因為距離有點久,所以老實說我不太記得我點的是哪道呵呵
姑且先當作是海鹽巫婆湯好了(被打)

海鹽巫婆湯/90 + 日式鬆軟麵包/35
海鹽巫婆湯是素口味的湯,每天內容都不一樣,要看當天的食材是什麼
因為我也不確定我到底點的是不是這道,只記得一訪印象就很好,覺得真材實料又很獨特
至於麵包也是包如其名,膨鬆柔軟又好吃

 

二訪之後我就記得我點什麼了XDDD

甜咖哩碎豬肉燉湯/130 + 蕃茄野人燉牛頰湯/145 + 野菇飯/45
我上面寫的是單點的價格,不過我是搭配套餐,套餐是任選兩碗小碗(180cc,單點是360cc)的湯+飯或麵包=230

甜咖哩碎豬肉燉湯濃稠偏固狀,整碗都是很濃郁的咖哩和蔬菜甜味,相當好吃
不過蕃茄野人燉牛頰湯又更勝一籌,牛頰肉大塊軟嫩,吃得到滿滿的膠質,讓人頗為驚豔

老實說這樣一個套餐吃下來真的很飽~

 

 

白味噌五花肉片白菜牛蒡湯/130 + 蕃茄野人燉牛頰湯/145 + 地瓜飯/45
這套是朋友點的,價格一樣是230,覺得這樣的組合挺划算的

朋友說她本身是很不愛喝湯也不喜歡番茄的人,但這是她少數覺得不錯喝的蕃茄湯
對於白味噌的評價,她只說了:「我應該先喝這碗的。」
(她先喝完蕃茄湯才喝白味噌,應該是味道都蓋過去了XD)

 

 

醋起司番茄濃湯/90
由於我當天不餓,所以就只單點了這道
這碗內容就比較單調一點,只有蔬菜跟大塊馬鈴薯,但依然是好喝的蕃茄濃湯

 

 

紫心地瓜馬鈴薯濃湯/90

紫地瓜是朋友點的,我不太敢喝
因為以前喝過難喝的紫薯奶茶,所以對這種顏色有點陰影

朋友說覺得蠻好喝的
味道不會太甜,湯頭帶有微微的一點甜是紫薯自然的甜味。

 

俄羅斯牛肉燉湯/145

俄羅斯牛肉燉湯跟上面介紹過的蕃茄野人燉牛頰湯基本上一樣,只差在沒有蘿蔔

 

總評
個人相當喜歡的一間店
湯品全都真材實料,吃得到對食材的用心講究

C/P值:★★★☆
美味度:★★★★☆
環境:★★★
再訪率:一定會再訪
(滿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