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60563846_df6a820a5c_o

我是超級細軟髮,只要稍微出油、流汗,頭髮就會看起來非常扁塌,而且因為頭髮太輕,一點風就會被吹得亂七八糟、嚴重打結😅
尤其我近年又有掉髮問題,有一陣子掉髮太嚴重,頭頂中央甚至露出很大塊的明顯
頭皮😱

之前為了改善掉髮,到髮廊去做了頭皮護理,當時店家用了OWay的產品,讓我整體感受相當滿意,所以後續就也持續在家使用OWay的產品
而本篇就要來介紹OWay針對細軟髮扁塌髮的兩樣產品~

DSC09426

首先來介紹OWay這個品牌!
OWay從品牌理念開始就讓人不得不愛,他們重視環保生態,產品瓶身皆為玻璃製,瓶蓋則為鋁蓋,將塑膠的使用降到最低

從下圖應該就能看出這個玻璃厚實的質感

DSC09613

另外他們使用「生物動力農耕法」,不施肥、不灌溉、不除草,讓存在於大自然中的生物進行授粉與翻土,減少人為對自然生態的影響
再來,他們重視人道,參與公平貿易國際網路,向800個原始部落採購原料,除了改善土著生活,多元採購也能避免土地的集中開發、濫墾
而且他們重視產品純淨,99%以上的成分為天然萃取物,不添加防腐劑、化工物、基改作物、合成香料等等,僅有少數易變質成分(如維他命E)是人工合成
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吃素,所以日用品也都是純素為主,而他們的產品幾乎皆為純素/vegan(僅兩項產品含蜂蠟和蜂蜜,且未來確定會移除)且無動物實驗,這次使用的兩樣產品當然也是vegan

瓶身標籤上可看到PETA認證的vegan/無動標章

51575109827_b14fa3572f_o

先不說使用感受,光是理念跟原物料就已經先打趴許多市售大牌髮品了
那以下就來分享實際使用的心得!

 

蓬鬆髮浴 volumizing hair bath,容量足足有950ml,沉甸甸的非常大罐

DSC09620

DSC09429

 

它的質地比較不稠、偏水狀,搓揉時非常容易起泡,而且泡沫跟我之前用過的洗髮精明顯不同,感覺綿密細緻又豐盈,像是拿鐵奶泡般的舒服觸感

DSC09630

洗淨力方面我覺得有中上的程度,有些洗髮精要洗到兩次才會有洗乾淨的感覺,但它洗一次就清爽不油膩(不過官方仍建議洗兩次),但又沒有強到會讓頭髮摸起來澀澀的
還有它雖然聞起來有種類似檸檬的清涼香氣,但在頭上搓揉時沒有廉價洗髮精那種刺激性涼感,而是頭皮暢通的清爽感

 

蓬鬆髮根露 volumizing root spray

DSC09619

DSC09430

用法是洗完頭後把頭髮稍微擦乾,噴於髮根後再吹乾頭髮
我並沒有每天使用,只有在隔天必須比較體面時才會使用🤣

DSC09511

 

使用上述兩樣產品後,除非長時間騎車戴安全帽,一般情況下我都可以維持一整天頭皮乾爽、髮絲有空氣感
不怎麼需要用心吹整,髮根就有比較挺的感覺,之前頭髮基本上是整個頹軟貼在頭皮上😅

以下是我使用約10天後的髮況,基本上我掉髮雖然還是偏多,但因為頭髮比較蓬,所以不會看到頭頂有稀疏的感覺

DSC09583 (2)

順便補充一下產品說明書內的描述,讓大家了解一下成分:
「以非基改大豆為基礎,添加富含微量元素的生物動力蓍草,合成生態模擬蛋白質,增加彈性與吸收率;
有機暖薑用以活血,強化髮根;
人道採購紫米精華富含纖維,使細髮更蓬鬆」

DSC09614 (1)

最後附上OWay的網站與購買管道提供大家參考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waytw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oway_taiwan
官方網站:https://www.owaytw.com/
購買管道:OWay義大利唯一正式授權的台灣代理商,僅只於特約實體沙龍販售,無經營任何線上購物。因該品牌為專業用商品,設計師需現場判斷根據顧客頭皮與髮質,提供使用建議,且有上百種的搭配形式,如有需求的朋友,歡迎至OWay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

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按讚
或者追蹤我的IG取得更多美食即時資訊:@yukina349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