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48

來推薦一個我最近很常在嘴饞時吃的小點心,它是花現喜福低糖花生娃娃酥

一開始看到娃娃酥這名字,內心有困惑一下想說這是什麼?
拆開一顆來吃之後,發現味道激似貢糖!

它夾鏈袋打開後是呈現這樣一顆一顆的獨立包裝

DSC00263

 

特寫一下,雖然它的味道跟口感很像貢糖,但體積比我以往吃過的貢糖大顆不少

DSC00259

 

我自己還滿喜歡貢糖的口感,只是味道對我而言普遍偏甜
但花現喜福的娃娃酥使用的是日本上等海藻糖,甜度僅有砂糖的一半,不過個人覺得甜度還是很夠,很適合拿來配茶或咖啡,或在低血糖時吃一顆補血🤣

DSC00265

DSC00268

濃郁的花生香加上脆脆的糖衣,再搭配一杯熱咖啡真的超享受!

而且它的包裝又很可愛,很適合拿來送禮😆
以下附上傳送門,推薦給大家~

低糖花生娃娃酥>>購買連結

花現喜福>>官網粉專IG
熟客選物>>官網粉專IG

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按讚
或者追蹤我的IG取得更多美食即時資訊:@yukina349

arrow
arrow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