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0228_214032_578

先前已在其他文章中提過我的愛用髮品是OWay
像我這種家族遺傳性的髮量少&極細軟髮,頭髮非常容易受損打結扁塌毛躁,近年又有大量掉髮問題,在髮品的選擇上完全不能隨便(不然就快要沒頭髮了)

由於本身頭髮太細軟,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我使用了OWay的蓬鬆髮浴蓬鬆髮根露改善頭髮一出汗就扁塌的問題(之前的文章可點此觀看
那後續我又進一步使用了他們家另一系列激勵頭皮、強化滋養毛髮的產品,本篇就要來介紹我對這系列產品的使用心得~

之前的文章中已詳細介紹過OWay的品牌特色,我這邊再大概整理一下重點
1.注重環保:產品瓶身皆為玻璃製
2.使用生物動力農耕法:讓大自然中的生物幫助翻土授粉,減少人為對自然環境的影響
3.重視人道:向原始部落採購原料改善當地土著生活
4.產品純淨:不含任何有害化工物,99%以上成分皆為天然萃取
5.產品成分純素無動物實驗:適合素食者和關心動物權益的人

如果想看更詳細的品牌介紹,可以點此觀看之前的文章~

DSC01273 (1)

我這次使用的產品是【激活髮浴micro-stimulating hair bath】跟【激活養髮水densifying remedy
因為我近年掉髮特別嚴重,頭頂靠近後腦杓的部分甚至出現一塊圓形禿
由於太擔憂會年少禿頭,所以我整整超過一年完全不敢染燙(之前平均每年會染燙一次),而是一邊使用這款激活系列保養,打算等頭皮及髮量恢復正常後再說

依照產品敘述,它的原理是以醉魚草植物幹細胞萃取及七葉樹精華滋養老化的表皮基底層、真皮層結締組織與毛乳頭,讓頭皮恢復滋潤
由於還添加了胡椒薄荷,味道跟洗起來的感受都很舒服療癒,頭皮會有微微清涼感

PXL_20220228_143020372

 

洗髮後再噴上激活養髮水,使用方式是洗頭後翻開頭髮噴在髮根,然後按摩1~2分鐘
我大概一週使用兩次(可視個人情況增減)

DSC01272 (1)

PXL_20220228_142916316

由於它的原理是透過日常保養讓頭皮恢復健康,自然而然恢復到最佳的頭髮生長狀態,並不是生髮水(我也不敢用生髮水),所以它並不會讓天生髮量少的人變成髮量多(那應該是魔法)

我一開始使用一兩個月並沒有特別感覺,是一直持續使用到三個月後才明顯發現掉髮量大減,真的是吸地板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掉落的頭髮只有原本的不到一半
我原本光是梳頭跟撥頭髮都會掉一大把,但現在幾乎就是只會掉一兩根,後續去燙髮了也還是維持著這樣的掉髮量

我目前的髮量如下,雖然頭髮沒有變得比原始髮量多,但至少已經沒有像前陣子頭頂可以明顯看到頭皮,感覺有稍微恢復到接近國高中鼎盛時期的水準🤣(當時因為年輕,頭髮長超快,也還沒有掉髮困擾)

51909522063_6a91285177_o

整體來說真的很推薦OWay,最後附上OWay的網站與購買管道提供大家參考~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waytw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oway_taiwan
官方網站https://www.owaytw.com/
購買管道:OWay義大利唯一正式授權的台灣代理商,僅只於特約實體沙龍販售,無經營任何線上購物
我之前帶著OWay產品去公園拍照,還被路人問說是在哪裡買到的,因為她原本也是用OWay,但自從配合的沙龍收了之後就找不到了😂
因為OWay為專業用商品,設計師需現場判斷根據顧客頭皮與髮質,提供使用建議,且有上百種的搭配形式,如有需求的朋友,歡迎至OWay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

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按讚
或者追蹤我的IG取得更多美食即時資訊:@yukina34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ina 的頭像
    yukina

    Yukina。吃到靈魂深處

    yu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